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三届三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6-25 浏览次数: 48

 

 

 

 

122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三届三次职代会在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史建勇、中心党政领导,23名职工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主席赵玉兰同志主持。

史建勇副校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稳定员工队伍,做好梯队建设,强化岗位职能,优化结构;二是强化服务品质,不断与时俱进;三是积极营造后勤文化,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总经理鲁柏青所作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4年度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赵玉兰所作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娟所作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4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分组对报告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认为,《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4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切实地总结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2014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以学校“三协同”办学特色为工作目标,结合后勤实际,全面推进后勤工作,以提升服务能力为关键,加强后勤的内涵建设,全面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明确了2015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大会对此表示赞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地总结了后勤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后勤工会在校工会和中心党政的领导及支持下,紧紧围绕校工会和后勤党政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推进“教工小家”的建设。遵循“以党建带动工建、以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宗旨,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4年度工作报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茅红柳对员工们一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并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继续在转变思想观念上下功夫;二是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三是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

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