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教工小家美食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1 浏览次数: 75

 

      1128日中午11:30,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教工小家,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有家 有爱 有美食”-----舌尖上的工程大,美食沙龙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工会副主席黄润才,中心总经理鲁柏青,总支书记茅红柳以及各学院职工代表、后勤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高级厨师卢海勇为大家现场演示“排骨圣女”、“避风塘南瓜条”两道菜肴的制作过程。大家非常感兴趣,问这问那,卢师傅认真耐心讲解,教会大家做菜的要点。接着以自助餐的形式请参会人员品尝我们后勤食堂师傅自制的美食,师傅们把每道菜肴的配料和制作过程都加以说明,在品菜的同时又学会了做菜。大家踊跃品尝,气氛热烈,频频称赞。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勤职工通过这个平台得以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通过教工小家形式的活动,后勤这个团队将会更具凝聚力,同心同力服务好我们的师生。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