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85

2022年1月12日上午9:00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出席会议,宣传部副部长祝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充分肯定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在疫情防控、节能减排、环境美化、餐饮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围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出: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高度重视,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直奔主题;二是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通过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统一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三是民主生活会的落脚点是为开新局,希望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服务发展,切实为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贡献,也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干部均按照2021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照发言提纲逐个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中层干部的批评。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代表班子表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增进相互理解;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整改;进一步改进不足,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