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采风——游召稼楼
 
发布时间: 2013-09-30 浏览次数: 93

踏青采风——游召稼楼

    2013年3月16日早晨,迎着春天的阳光,我们后勤的姐妹们利用休息天,来到位于闵行区浦江镇的召稼楼古镇

    召稼楼古镇起源于元朝初期,横跨元明清三个朝代,现面积达150亩之广,散落着不少清代建筑城隍老爷秦裕伯的故里就是召稼楼!目前规模较大、保存较完整的有礼耕堂梅园等。

    古镇旁的农田里油菜花花开正浓,古镇的小河水在青青杨柳的佛动下温柔地流淌着。我们在召稼楼的牌楼下照了集体照,然后分散活动游玩。大家三三两两的一组,悠闲地逛着老街,交谈着工作或者家庭,摄影爱好者不停地按动快门留下美景……中午集中在沈家花园吃饭时,发现大家都大包小包的采购了不少古镇商品,还很兴奋讨论着“逛街”心得。

    我们后勤姐妹们沐浴在春光里,身心得到放松,又一次提升了凝聚力,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