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10

2021年12月29日下午14:30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11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评议会,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校纪委委员、巡察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珺列席会议,评议会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徐益主持。

评议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2021年的立项项目作了总结和分析。项目包括部门外聘员工的招聘、考核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建立;强化后勤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科室廉政教育不放松,外包服务监管严要求;临时住宿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等4个项目,新建制度5项,在招聘管理、资源配置、文化营造等方面对廉政风险点的分析查找和防控起到重要作用。

校纪委委员、巡察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珺对评议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立项项目能紧密结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紧密结合,同时还有点和面上相结合,在制度建设和常态化教育等方面多元化的举措达到了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