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开展12月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0

2021年12月15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中心组学习。通过学习希望班子成员能对照总书记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的要求,不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

2021年12月22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在行政楼文化之家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会邀请学校纪委审查调查室主任梅运笋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及案例解析做了专题报告。通过案例分析与学习,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六大纪律”的内容和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提高廉政风险防范的意识,人人守好廉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