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10

2021年12月9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在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情况汇报会,巡察整改“回头看”第二检查组吴清、刘珺、单明霞、杨晓瑞听取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巡察整改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全体参加。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针对第二轮校内巡察指出的在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落实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现阶段制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发展的关键问题等4个方面9项22个具体问题和不足提出的46项举措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并向检查组提交了自查报告和支撑材料。汇报后检查组成员认真审阅提交的材料,并进行了现场的讨论和交流。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按照“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要求,即知即改抓落实、建章立制重长效,认真推进全面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三大主体责任,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