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36

12月25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第一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发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丽燕主持。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赵丽燕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逐章重点解读、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逐章重点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赵丽燕讲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的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履行好《条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表现。

学习以后,党员们纷纷发言,要做《条例》的忠诚践行者,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决不能说一套做一套、搞花拳绣腿、做表面文章,要逐条逐字逐句研究,真正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正确指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