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以及中心部门正副经理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33

12月19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会议室先后召开了2018年度干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2018年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部门正副经理述职测评会。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部门经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对2018年党政班子的工作思路、工作实绩、今后打算等做了回顾和展望。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述职。全体参会人员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干部综合考评内容,对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心班子成员进行测评。

随后,各部门正副经理进行了述职,对2018年以来各部门各项工作作进行了总结,排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对中层领导班子的测评和部门经理的述职,发挥了良好的约束和监督作用,进一步推进后勤管理工作和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激活领导干部和部门经理的工作活力,充分调动能动性和创新能力,加强了后发中心的队伍的建设。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