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开展 “厨艺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45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提升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11月30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 “厨艺大比拼”活动,各部门工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副主席柳如荣代表校工会致辞,后勤工会组织的活动有新意有情怀,学校的美味佳肴离不开后勤食堂团队的辛苦和付出,没有他们就没有程园一道道的美味佳肴;希望今天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天赋,感受活动带来的乐趣;最后希望活动圆满成功。活动中,为大家准备了辣椒、土豆等食材供老师们展示刀工,大家各显神通,争先恐后地展示自己的绝活,有的老师的行云流水的刀工让大家眼花缭乱,赞叹不已,最后食堂师傅们将大家的切配成果烹饪出一道佳肴供大家品鉴。

这次厨艺大比拼活动,展示了教职工们的智慧和手艺,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集体幸福感。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