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集体过生日
 
发布时间: 2015-11-24 浏览次数: 81

1123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行集体生日活动。18位来自各个岗位的十一月份生日的后勤员工出席活动,活动由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主席赵玉兰主持。

伴随生日歌及热烈的掌声,总经理鲁柏青对在座员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时祝愿大家生日快乐。

随后,蒋春雷代表十一月生日的寿星们发言,他激动地说道这次特殊的生日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来祝福的兄弟姐妹每人都送上祝福的话语,紧接着总经理鲁柏青亲自将蛋糕券送到每位寿星的手里,并亲切的和每位寿星握手。

在生日音乐的伴随下,寿星们对着生日蛋糕许下愿望,总经理鲁柏青切下第一块生日蛋糕,大家吃着蛋糕、聊着天,共同沉浸在生日的愉悦中。

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生日甜蜜和快乐,分享生命绽放的美丽!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