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56

 

  

10月12日,为了做好后勤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职工大会在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副主任周斌主持。

 

后勤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代表后勤领导班子讲话,我校即将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会议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快实现“三大战略”和“三大目标”,促进学校早日建成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一件大事。后勤严格执行学校“三重一大”制度,涉及人、财、物的都要经过部门的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制

 

度讨论决定。希望新当选的职工代表,能多下基层倾听民生,代表我们后勤广大的职工,切实履行好代表的义务,行使好民主权利,积极参与部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会上,全体员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的后勤工会职代会正式代表以及校教代会候选代表。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