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各支部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以及“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30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结合实际情况,后勤各支部先后开展了“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以及“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的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就学习的内容和视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员王文仙谈到,作为后勤服务人员,要充满激情,用心用情,富于创造,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党员雷鸣凯讲到,结合自身工作,要做到食品安全卫生,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学校安全稳定;支部书记赵丽燕就学习内容谈了几点体会,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作为一名党员,要将迎接进博会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深刻认识,保持精神抖擞,斗志旺盛,敢闯敢试,敢为人先。

通过学习交流会,党员们不仅深刻认识了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机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神,党性修养不断增强。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