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员工岗位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8-26 浏览次数: 10

为确保学校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到位,为开学等工作做好充分准备,8月27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在教学楼A315开展了疫情防控员工岗位操作培训会,后勤中心主任王佳杰,校园物业、学生公寓现场负责人,各条线领班、主管、保洁组长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王佳杰主任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对象由现场负责人、主管、领班等逐级普及,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人人都知晓防疫消杀方法、突发事件处理、应急预案响应、自我防护等工作规范,面对开展具体工作中可能会给师生带来不便,要求后勤员工在防疫要求不放松的同时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

物业负责人徐耀带领后勤员工进行了防疫专题培训,针对于消毒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公共区域保洁消杀频次等消毒要求以及台账的记录管理要求进行了再培训,同时也要求所有员工,一旦有发热等身体不适要及时正确就医,做好报备工作。

接下来后勤还将针对食堂等条线的服务窗口进行针对性再培训,把防疫工作落到具体每名员工的日常规范中去。所有上岗员工都要经过必要的防疫知识考核,不通过不上岗。后勤也选派了一批防疫岗位工作巡查员,将对每个岗位的工作规范、防疫要点落实情况等进行巡查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