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疫情防控和暑期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08 浏览次数: 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现阶段校园常态化防疫和联防联控工作,8月6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部门疫情防控和暑期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后勤宿舍、物业、食堂、门诊和各外包服务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中心主任王佳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阶段性服务保障任务,要求后勤各条线务必加强现场管理,强化各类员工消毒、处突、联动等流程培训,不断优化住校学生日常服务管理,严格落实后勤教职工和外包单位员工返校返岗及自我健康管理纪律要求,常态化开展后勤防疫和联防联控演练,慎终如始、层层压实、绝不放松。

会议还针对暑期以来后勤各条线服务保障工作做了阶段小结,对抗击台风“烟花”工作做了分析总结,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和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对迎战持续的高温和可能到来的台风,以及数千名在校师生的日常需求、新生入住前的服务准备等工作,做到防疫和保障两不误。与会人员就相关服务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和落实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