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10

9月9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后勤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熊筱晶书记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工作的严谨性;二是党员用好学习强国APP等线上学习软件的使用,保证线上学习的时间;三是开展各类工作调研,对现有数据进行分析,找到瓶颈问题的突破口。

支部书记张靖晗针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工作,从覆盖面、学习教育形式、区域化党建联建、现存问题以及改正方向进行了通报。每位党员针对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工作总结,指出了自己现存的缺点和不足。支部党员针对支部内其他党员的情况相互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