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游览广富林郊野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77

  

 

  

 

  

3月23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游览广富林郊野公园,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政的大力支持。

进入公园,一片春色尽收眼底,后勤女职工们三三两两走在小路上,尽情欣赏道路两旁盛开的花儿,紫玉兰、白玉兰、樱花、巨紫荆、琼花争奇斗艳,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上海广富林郊野公园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公园紧邻广富林文化遗址,是上海第六家开放的郊野公园。公园北起辰花路,南至广富林路,东起辰山塘,西至油墩港,总占地面积约4平方公里。公园围绕“田、水、路、林、村”五大核心要素建设,以农耕生态自然景观为基础,由农园采摘、果林风光、湿地渔村、露营基地四大板块组成,并按区块分为油菜花田、绿野闲踪、帐篷营地、森林氧吧、稻香闲影、老来青稻田、桃花岛、静水叠杉、花廊休闲、花园中心、房车营地、马术俱乐部等12个区域,同时辅以文化展览、房车露营、采摘垂钓、观光漫步等功能,形成综合郊野游憩区。虽然活动区域并未完全开放,但满园的春色让后勤姐妹们在工作之余收获了愉悦与快乐。

此次郊野公园的游览活动有利于职工们相互交流、相互了解,更加深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相信活动结束后,后勤姐妹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