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上海高校后勤2020年度保供稳价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10

为在评奖评优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经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会议研究讨论,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推荐餐饮管理服务科参评上海高校后勤2020 年度保供稳价工作先进集体,推荐钱海燕同志参评上海高校后勤2020年度保供稳价工作先进个人。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24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应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反映,联系电话:13501732082,联系地址后勤综合楼111室,电子邮箱:hqdzz@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