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提升“家”的品质——后勤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64

为了活跃后勤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工作的热情,后勤工会于11月23日、11月29日在松江校区和老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围绕中心,提升‘家’的品质”的文体活动,后勤教职工60余名积极参与。

 此次文体活动遵循“人人参与,自愿参与,贵在参与”的原则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健身”的活动宗旨,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极大兴趣。活动共有6个项目:健步走、兵乓球、篮球、羽毛球、踢毽子、跳绳。教职工们兴致盎然,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跳绳和乒乓球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篮球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场活动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的文体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职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让员工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赛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协作意识,增强了运动潜能,更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