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后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3月27日下午,喀什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新疆德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振鑫一行来访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调研绿色校园建设、数字化后勤建设、后勤管理运营及改革情况等工作。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副书记石海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彭文豪、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教授张文启以及后勤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来访并参加交流座谈。

熊筱晶书记对喀什大学后勤周振鑫副主任、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后勤发展沿革和部门组织构架,并就聚焦绿色发展,学校后勤在太阳能光伏车棚、智慧能源管理平台、雨水回收利用喷灌系统、湿垃圾处理再利用等方面探索作了交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彭文豪交流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情况。餐饮科等相关科室交流了食堂运营管理工作。会前,还实地参观了减量称重自助餐厅、光伏电动自行车充电棚、学生快递中心等。

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对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未来要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探索优质的后勤管理服务与数字化运营机制,推进高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