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举行“严的基调 严的举措 严的氛围”专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1



3月19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纪委委员、巡察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珺老师为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做专题学习教育。

 

会上,刘珺主任以“严的基调 严的举措 严的氛围”为主题开讲,详细讲授了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大背景下,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要求。重点列举分析了违规吃喝问题等“净风行动”中重点整治10种主要表现形式。她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廉政风险的重点领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在权力面前做到清醒和理性,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促进了中心教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的路上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总支书记熊筱晶表示,加强纪律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希望后勤职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在日常工作中谨记严于律己,常怀敬畏之心,时时刻刻拉紧弦,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以良好政治生态为新征程上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