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1

3月19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113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校纪委委员、巡察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珺列席,会议由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酝酿讨论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随后,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大会依照既定的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3名同志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此次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广大党员对召开党代会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了党员党性认识、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了贯彻民主集中制的政治意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