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为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0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副书记、主任施明,组织部副部长熊伟出席,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由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为新党员徐军同志佩戴党徽并讲话,他表示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庄严而神圣的一课,徐军同志作为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近年来发展的1名新党员,是坚守岗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后勤人的代表和缩影。希望后勤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在中心党总支带领下,继续发扬后勤人“甘为人后,勤为人先”的奉献精神,激发更多在后勤保障、校园服务一线的优秀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发挥党组织、党员在工作一线的榜样引领作用,筑牢党组织在学校服务保障一线坚实的战斗堡垒。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向徐军同志赠送《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信仰·党员学习手册》等红色书籍。


 

 

新党员徐军同志在党支部书记高丹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徐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将自己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誓言,努力向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是新党员人生道路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在一线发现、培养、考察优秀员工,激励党员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亮身份、挑重担,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