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干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16

 

 12月11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第一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干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

会上,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代表中心党政作《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后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佳杰作了《2019年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政工作总结》。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

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干部选任报告和述职报告后,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干部综合考评内容,对中心领导班子、中心班子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测评。

通过民主测评,发挥了良好的约束和监督作用,进一步推进后勤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激活后勤活力,推动后勤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