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圆满完成军训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31 浏览次数: 77

口号嘹亮,军姿飒爽!体育场上同学们嘹亮的声音,整齐划一的方阵队伍,是秋日里、工程大校园内,最亮丽的风景线!随着今年军训成果汇报会的圆满成功,军训服务保障工作也告一段落。为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安全、有序,更好地“服务军训、保障军训”,后勤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早作准备,多次召开保障工作专题会议,细化职责分工和任务落实,对后勤保障各方面的工作都做了细致而周密的部署,真正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为保证军训期间同学的身体健康,校医护人员组成军训保障团队,做好充足准备:备好足够的藿香正气水、龙虎人丹等防暑药品;校医们每日巡视军训现场,及时治疗受到外伤和身体不适的学生;组织军训学生开展急救培训,让学生充分学习医疗急救知识。

为做好学生和教官们的伙食安全供应,坚持将食品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针对军训就餐人员多、时间集中、天气多变的情况,餐饮服务中心从原材料、人员卫生、环境卫生等方面严格把控,保证食品卫生安全;在菜肴供应上,做到荤素可选、营养均衡;下雨天,食堂还为教官和学生们提供免费姜茶,预防感冒。

为创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军训前,宿舍服务中心清洁寝室,调试空调等设备,水电供给和饮用水等服务一一到位,让学生在军训期间得到良好的生活休息环境。宿管阿姨们每日不断关注学生身体状况、为同学们缝缝补补、照顾身体不适的学生,用温暖和爱给他们实实在在的贴心关怀。

炎热的天气加上高强度的训练,补充水分变得尤为重要,后勤物业保障人员每天为各个训练场地的学生们送去决明子大麦茶,消暑降温、润喉止渴。雨天调整训练计划时,物业人员做好室内场地保洁,保障场地清洁,确保军训顺利进行;搭台、布线、调试音响,努力做好军训成果汇报会的会务准备工作。军训保障车辆全程跟随,护送校医以及受伤学生,响应及时到位。

就是这么一群人,始终坚守在军训学生的背后。或许不会有太多人注意到他们,但也正是他们的存在和付出,全力以赴的保障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军训有了更多的温暖。后勤人会继续努力,全心全意地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