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安全教育学习会暨举行安全责任三级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52

 

 

3月25日,后勤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安全教育学习会,观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警示片》并举行安全责任三级签约。后勤党政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

宣传教育片介绍了一年来各学校安全事故实例,向我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后发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鲁柏青强调了各个部门重点安全防范内容,提醒大家学校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作为代价,发现隐患及时反馈,做到有措施、有落实,努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党总支书记黄文洁讲到,我们必须时刻把安全责任牢牢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

各部门负责人观看以后纷纷发言,表示学校安全无小事,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巡视、加强监督,有隐患及时处理,杜绝危险事故的发生。

最后,后发中心主任鲁柏青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责任三级签约,签署了《2019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与各部门员工进行四级签约,力求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将综合治理安全建设落到实处。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