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82

  

5月30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江同志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成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充分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基本经验,明确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新三步走”的奋斗目标、“三大战略”以及八大重点任务。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谈到,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我们要认真领会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握新形势、立足新起点,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坚持服务师生,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后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鲁柏青表示,面对学校的发展目标和重要任务,我们要牢记使命,立足本岗,开拓创新,为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而不懈努力。中心副主任周斌表示,我们不仅要敬业爱岗、尽职尽责,还要要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中心副主任袁富良表示,学校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后勤保障工作更要有执行力、保障力,不断满足师生们的要求,提升后勤的服务质量。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丽燕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有勤劳刻苦的作风以及忠诚履职的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奉献自我。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开阳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把握实质,深刻领会。

随后,党员们也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后勤将继续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营造有温度的育人环境而不断努力。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