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小家”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 44

11月24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在第二餐厅相继开展了妇女小家“面包制作”活动和教工小家“艺术插花”活动。学校各部门代表聚在一起,学习制作面包和插花艺术,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活动伊始,食堂点心师吴师傅教大家制作面包,老师们围着桌子,拿着擀面杖和面团,学着师傅的样子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不一会,一个个羊角豆沙包和凤尾芝士包就做好了,现场充盈着面包的奶香和欢声笑语。

  

  

随后,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请来了插画师徐金明教学,他多年来一直从事花卉种植工作,对艺术插花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许老师现场示范,指导大家制作插花作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不断的尝试和实践,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本次的面包制作和插花艺术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小家、教工小家的活动内容,美化了生活,放松了心情,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鲜花的生命之美和花艺的人文艺术之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收获了美食和鲜花,还收获了彼此交流的美好心情和适时慢生活的艺术情调。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