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隆重召开敬老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47

  

秋风送爽,阳光明媚。10月25日上午,在长宁校区103会议室,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隆重召开敬老节座谈会,后勤领导班子、退休老领导、工会委员欢聚一堂,座谈会由后勤工会主席孟卫东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代表后勤向老同志的到来表示了感谢,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美满,并表示,后勤工作面广量大,要向老同志学习宝贵的工作经验,领导班子要带领后勤员工不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中心主任鲁柏青汇报了学校以及后勤的发展情况,就大后勤整合后的工作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用心服务”的重要性,不断满足师生的生活需求。随后,鲁主任还提出后勤现存的困难,与老领导们探讨、交流,共同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

后勤老领导许福宝、贺元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对后勤工作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后勤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关心学校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

最后,中心领导与老领导们一同观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转播。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