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服务科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项目  餐饮管理服务科
  餐饮管理服务科  

 

后勤推出半成品菜肴

5月22日起,每逢周五松江校区食堂开始为教职工提供半成品菜肴。教职工仅需在周一至周四8:00-12:00拨打预订电话(67874129)预定,就可以在周五11:00-12:30到第一食堂19号窗口购买。

继去年年底食堂推出各式新品菜肴后,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秉承服务为先的理念,为师生提供更多生活便利,推出了21道半成品菜肴,供教职工选购,省去了老师们下班回家买菜、洗菜、切菜的繁琐步骤。半成品菜肴包括红烧牛肉、干煎黄鱼、干煎带鱼、油爆大虾、港式鸡条、鸡米花、糖醋小排、沙茶肉片、红烧蹄髈、红烧大排、香酥鸭、京葱大肠、糟溜鱼片、蒜香仔排、宫爆鸡丁、青椒肚片、红烧狮子头、炸猪排、青椒鸡丝、走油肉、菊花鱼,可谓品种丰富、价廉物美。就拿我校的名菜“香酥鸭”来讲,半成品半只仅售16元。

无论是推出新品菜肴,打造暖冬工程,或是现在提供半成品美食,都是后勤人秉承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理念,为打造幸福校园作出的不懈努力。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餐饮服务中心